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支部工作手册互查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 打印本页

  为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规范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提升基层党务干部工作水平,2024111日,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支部工作手册互查交流会。党委办公室主任胡笑琪、各党支部(总支)代表及党办相关工作人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代表两两分组,对照手册核查表要求,围绕支部基本情况、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以及推动党建科研融合的特色做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互查交流,重点检查各类活动是否按规定开展、是否符合次数要求、记录是否及时规范等,并及时传阅学习发现的好做法、新亮点,现场给相关支部反馈核查结果。结合湖泊科考开展主题党日、邀请老党员讲专题党课、同环保企业开展联学交流等创新做法获得与会支委的一致好评,大家在互查互评中找短板,在互学互促中提升工作质效。  

  此次支部工作手册互查是加强党支部组织生活闭环管理和评估问效的重要举措,互查结果与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考核挂钩,将有力推动支部委员强化责任担当,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支部工作手册互查交流会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4319号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10 025-86882020 025-86882030 传真:025-57714759 信箱:niglas@niglas.ac.cn